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8-03-16 16:45: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6日,延平供电公司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首先,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汇报了2017年的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成绩和特色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阐述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该公司党委书记对现场述职的书记进行随机提问,被提问的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回答,该公司总经理逐一点评。

该公司强调,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既总结了成绩,又查摆了不足,既有经验和亮点,又有思路和措施,反映了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情况和成效,达到了集中展示成果、相互交流经验、共同学习提高的预期效果。但目前公司党建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为做好2018年公司党建工作,欧阳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二要强化党支部作用发挥;三要引领广大党员履职尽责。

该公司要求,要深入贯彻公司精神,认真落实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各支部书记抓党建要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做到相互促进、有机结合,切实抓好整改,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水平,认真梳理个人查摆、点评意见,切实改进工作,全面推进公司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述职会后,参会代表对述职党支部书记进行测评,党建部对相关通知进行宣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