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4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41525万元

2018-03-16 14:59: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锦生)3月16日,武夷山市举行2018“项目攻坚年”3月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共有4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41525万元。其中开工项目3个,总投资21525万元,分别是武夷山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武夷山市兴乆茶业厂房扩建项目、武夷山度假区公馆旧村道路综合整治(雨污水分流)及片区环境综合提升改造工程;竣工项目为江南大酒店,总投资20000万元。

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市政府市长谢启龙,及其他市领导谢金润、王文谦、张贤军、黄崇跃、伍洲等出席开竣工活动。南平市委第二督查组组长郑新辉应邀出席,武夷山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本次集中开竣工项目涉及能源、服务业等产业及基础设施等领域,将对武夷山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武夷山度假区公馆旧村道路综合整治及片区环境综合提升改造工程,主要针对公馆旧村片区建成时间较早、地下管网不全、道路破损严重、市政基础设施不完善、居住环境较差等现状进行环境综合整治提升。项目着力打造度假区旅游集市风貌街区,结合夜游崇阳溪项目建成沿崇阳溪漫步休闲的景观道,以丰富度假区旅游业态,为市民提供优质生活环境,为游客打造休闲旅游场所。该项目必将极大提高该片区居民的居住生活环境,也将丰富度假区旅游业态,为居民、游客提供一个休闲、购物,体验我们闽北特色旅游集市风貌的新去处。兴久茶业厂房改扩建项目,引进国内先进茶叶生产设备,建设一流的茶叶加工流水线,必将增加茶叶生产科技含量,有效提升茶叶品质,促进企业做强做大。该项目是武夷山茶产业转型升级战略的具体体现,突显了武夷山市茶产业的良好发展前景。晶龙(武夷山)光伏组件项目,属节能、环保、清洁、高科技、国家支持产业。项目的建立是把光伏的清洁性和环保性与武夷山市生态发展理念有机融合起来,凭借武夷山这个国际性旅游平台,把光伏应用事业一起做大做强。项目完全达产后,收益率稳定,静态投资回收期合理,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较强的抗风险能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