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8-03-16 09:02: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琼)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自我保护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良好的消费环境,3月15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顺昌县支公司积极参加由顺昌县消委会开展的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顺昌公司以“品质时代、诚信保险”为主题,在活动现场搭建了服务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向群众宣讲保险消费常识,解答承保、理赔、服务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为消费者提供咨询服务平台,接受群众咨询逾百次,累积发放宣传手册百余份,增强了群众的保险意识,受到广大市民一致好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