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召开科技奖励大会暨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会议

2018-03-16 08:15: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4日,南平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全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在延召开,深入贯彻全国科技工作会议、全省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精神,回顾2017年科技成果,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副市长朱仁秀,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黄艳珠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科技创新是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关键,是拉动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的第一要义。当前,全市上下全力争创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加快绿色经济发展,迫切需要高新技术的引领。会议要求,高新技术引领要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要以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和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为契机,重点围绕七大绿色产业,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打造创新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高科技对经济发展的贡献率;要引培结合、创新机制引人才,依托科技人才激发创新活力;要持续推进新时代科技特派员机制创新,逐步形成一套富有地方特色的科技特派员工作机制;要发挥知识产权创新和引领作用,强化组织保障汇聚科技发展合力,推动南平市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颁发了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2016年度省、市科技奖和2017年度市专利奖等。(林梦琳 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