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普及金融知识,和谐金融消费环境

2018-03-15 15:56: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南平市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3月13日至3月14日,建行南平分行深入街道、商圈和村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围绕消费者关注的金融热点话题,主动走近学生、居民、职工、军人、小商户、农户、残障人士等客户群体,把金融知识送进了学校、社区、工厂、军队、商圈和田间,送到了金融消费者的身边。

本次“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以“明权利、知责任、防风险”为主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积极向社会大众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网络安全、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普惠金融、反假币、征信等知识,引导社会公众增强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意识,提高金融消费者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有效维护自身信用权益。

活动期间,建行南平分行累计发放宣传材料近万份,使广大市民进一步意识到珍爱信用纪录、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重要性,助力南平市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