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光泽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3.15宣传咨询活动

2018-03-15 16:17: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晓)为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光泽县卫生计生监督所积极响应县消委会号召,围绕“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主题,于2018年3月14日,在光泽县新华都购物广场召开“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广场宣传和咨询活动。

结合本次宣传活动主题,光泽县卫生计生监督所主要从医疗广告知识、生活饮用水卫生、二次供水卫生管理和消毒餐具卫生管理等方面开展宣传咨询。现场发放《医疗广告管理办法》、《生活饮用水安全须知》、《二次供水卫生管理要求》及餐饮具集中消毒等相关宣传资料四百余份,并针对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开展宣传咨询,解惑释疑。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通过本活动加深了群众对餐饮具集中消毒和医疗广告、生活饮用水等法律法规的理解,提高群众对卫生监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下一步,光泽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大监督执法力度,以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已任,切实营造健康的消费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