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开展“不忘使命学雷锋,邻里守望送温暖”活动

2018-03-15 17:31: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大爷,我们又来看您啦!”“大爷,有什么困难,您开口就行!”3月14日,家住浦城县莲塘镇万安乡扁担肖自然村的刘成裕看着眼前忙里忙外的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电力义工队员,笑的格外开心。

在刘大爷家,该公司电力义工认真检查了老人家中的线路,并对他家的室内照明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将老化的旧线全部拆除,布设了新的线路,更换了老化的插座插头等用电设备。该公司电力义工用心为民服务的行为,吸引了众多村民的目光,他们对电力义工的服务交口称赞。

莲塘镇万安乡扁担肖自然村共有35户100多人,常年在外务工人员多,农村留守家庭和孤寡老人在农村用户中占有很大比例。据悉,3月以来,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和电力义工深入社区、各村组,为当地结对帮扶活动的困难户、孤寡老人送去关怀,帮助当地孤寡老人、困难群众检查家里的用电线路。目前,已为6位孤寡老人提供了上门服务,消除各类安全隐患3处,更换开关、插座6个,更换老化线路近百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