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阳区总医院漳墩分院荣获国字号“2016-2017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称号

2018-03-15 15:06: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曾铭聪)据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公告,近日建阳区总医院漳墩分院荣获国字号“2016-2017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称号。

据悉,漳墩分院根据国家卫计委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和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活动部署,在建阳区卫生计生部门的指导下,对照创建要求,狠抓硬件基础夯实,努力提升业务“内功”,经过逐级审核、现场抽查、公示等程序,最终荣膺“2016—2017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光荣称号。

漳墩分院院长肖象荣表示,获此殊荣后,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卫生计生部门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认真总结活动经验,以“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称号为新的起点,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防治结合,持续提升基本医疗服务能力,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做实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规范内部管理,改善服务环境和居民体验,努力满足群众的健康服务需求,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