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开展宗教场所人员消防安全技能培训

2018-03-15 09:33: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澹之 王缨)日前,建瓯市组织宗教系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建瓯市公安消防大队组派人员上门授课指导,该市城区宗教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和安保人员共56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公安消防教员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消防法》、《福建省消防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国务院办公厅有关消防工作的文件精神,从剖析宗教场所火灾事故案例入手,结合日常检查情况,指出宗教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同时,对重点部位防火措施、如何做好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场所消防安全管理重点、加强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和微型消防站建设等作了业务指导,面对面解答参训人员提出的消防安全问题。

培训期间,还进行实操环节演练,参训人员通过亲身体验学习掌握基本消防技能,从而进一步夯实了社会防控火灾的基础,确保宗教领域的安全和稳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