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女神节快乐出行

2018-03-14 11:05: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饶夏雯)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3月10日,建阳国寿的女员工们踏着春的足迹,前往考亭卧龙湾刘勉之农家乐开展“庆三八”户外团康活动。

南平市建阳区考亭卧龙湾休闲旅游区位于建阳区西郊考亭村,距建阳城关约4公里,是南宋理学家、教育家朱熹晚年讲学之地。考亭村山环水绕,群山环抱,风景优美,现留有“考亭书院”牌坊、刘勉之故居、千年古樟树包佛、将军庙、圆心寺、油岩山风景区等名胜古迹。

上午9时30分,大家准时到达目的地后,便开始自由活动了,大伙有的在绿道中漫步,欣赏百花争鸣的美丽;有的前往千年古樟树包佛,一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有的乘坐游艇游湖,听湖中鱼儿的私语;有的前往烧烤园烧烤,品味舌尖上的美味。期间,公司经理林贵友还给每位女员工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中午时分,伙伴们前往农家乐共同品尝了极具当地特色的农家菜。

三月柔风和顺,春芽初萌,建阳国寿女员工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的节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