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漳墩民族中学开学第一课:学校安全警钟长鸣

2018-03-14 09:33: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钱建 范荣昌)“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教育刻不容缓”,为了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和自护自救能力,3月12日上午,漳墩民族中学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国旗下讲话,分管德育副校长范智东开讲新学期安全第一课,范副校长从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周边安全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重温了学校日常安全常识,通过剖析事故案例,提醒大家遵章守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同学们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及学生的各类事故的发生。

一直以来,漳墩民族中学都将安全教育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并与学校德育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以防为主,积极开展各类安全教育活动,制定各项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新学期的安全教育第一课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