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教育频道>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记录成长的脚印 收获进步的喜悦” ——东南网小记者2017年学习成果汇报会

2018-03-13 11:12: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3月11日,东南网小记者团在玉屏公园举办了“2017我在成长”小记者学习成果汇报会,一起见证小记者的进步和成长。

汇报会上,华华老师与小记者们一起回忆了2017年的小记者活动,并对每位小记者的表现进行了总结。2017年是活动年,也是收获年,小记者团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总共有52次之多。其中社会实践活动20次,公益活动16次,室内基础知识课9次,收费活动3次,冬夏令营4次。在诸多活动中,小记者们一展身手,学会了采访,锻炼了写作,开阔了眼界,更学会了合作,收获了友谊。

 

综合各位小记者在参加实践活动、室内课、公益课次数、发表文章次数及外出实践表现情况,以下几位小记者脱颖而出:包钰涵、陈铮、张宇桓、张素瑛、丁博宇、杨翔宁被评为“优秀小记者”;其中包钰涵、陈铮两位小记者发表文章达6篇以上,拿到了东南网颁发的小记者证;范唯萱、周晨希被评为“出勤之星”;薛雨辰、吴扬俊被评为“采访之星”;林俊岑、饶佳虹被评为“写作之星”。对于每个小记者来说,通过参加活动,都取得很大的收获和进步。

小记者们欢声笑语,轮番亮相,活动在游戏“坐地起身”和“套圈圈,得礼物”中愉快地结束。

“今日小记者,明日栋梁才”,2018我们会更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