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2岁男孩走失路边 民警陪伴等到母亲

2018-03-13 16:04: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浩 陈宇)3月11日,延平一位妈妈在逛街时,粗心大意带丢了自己的孩子。好在民警及时赶到现场,陪在孩子身边,最终和孩子一起“等”到了妈妈。

“不知道是谁家的孩子走丢了?”当天上午11时,延平区紫云派出所接到热心市民的求助,称在前进巷发现一名2岁左右的男孩独自一人在辖区某店铺门前玩兔子,身边也没有父母陪伴,疑似走失。随即,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找到了小男孩。

由于男孩还小,表达不清晰,民警无法得知男孩家人的联系方式,本想把男孩带回派出所照顾,可谁知男孩一离开兔子就开始哭闹。为了安抚男孩的情绪,民警耐心陪伴在身边,充当起临时“父亲”照顾男孩。等了一会儿,男孩的妈妈终于找了回来。

经了解,男孩的妈妈带着两个孩子和朋友一起出来采购,由于路上人多,一个不留神就把小男孩带丢了。回头寻找时看到民警陪伴在身边,心里瞬间踏实了。

警方提示:对未成年幼童一定要尽到认真看管的责任,不能疏忽大意。尽量别把小孩单独留在家里,外出时确保他们始终在大人的视线范围内,如发现孩子走丢一定要及时报警,以便警方及时查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