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拿口镇多措并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8-03-13 08:58: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丘磊)邵武市拿口镇重点实施肉牛特色小镇、镇区立面改造、闽江防洪堤、旧村复垦、旅游开发建设等重点项目工程,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举全镇综合之力,奋力推进项目工程建设。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调整充实了项目建设领导组,切实做到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出成果、有实效。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会议、标语、条幅、“村村响”广播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项目建设是利国利民、造福子孙的惠民政策,是落实党和政府民生工程的具体举措,营造抓好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

三是落实责任,强势推进。每周召开项目建设专题工作调度会,抽调干部力量专职负责项目工作,要求所有项目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务必各负其责,各司其职,联系村班子成员和包村镇干与村干部一道将项目落实到人,齐心合力,全力推进。

四是创新举措,合力攻坚。在“三抓”上很下功夫,即抓项目,促进重点工作开展;抓规范,确保验收顺利通过;抓责任,严格兑现岗责考评。镇主要领导亲力亲为,分片逐村逐项目细化任务,倒排工期,责任到人,限时完成。

五是开展约谈,重点推进。成立由镇纪委牵头参与的项目督导约谈小组,针对无法按时开工、已开工但未按计划推进、已开工但手续不完备的项目,对项目责任人开展约谈,督促其明确时间节点要求,加快完善相关手续办理,确保项目建设依法依规的有序推进。

六是强化跟踪,高效推进。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将亲自带队逐村逐项目实地督查指导,发现存在问题,就地解决处理,限时整改到位。每周督查一次,并通报督查结果,对进展缓慢的村、推进不力的责任人进行问责,确保项目工程建设落实到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