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顺昌县元坑中心小学开展“百先进百校”活动

2018-03-12 16:46:59  来源:顺昌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春寒料峭,爱心暖暖。3月8日,顺昌团县委及国网顺昌县供电公司在顺昌元坑谟武小学举行“百先进百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顺昌团县委副书记李强、供电公司党建部主任谢晓静及团县委、供电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

活动中,供电公司义务为谟武小学检查用电线路,确保学校开学后能够安全用电;学校与顺昌县供电公司签订了年度挂钩结对协议;聘请县劳模吴冬英同志为校外辅导员;开展劳模进课堂,为结对小学生上了一堂人生价值课,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国网公司企业文化;劳模服务队成员与学校贫困留守儿童结成帮扶对子;供电公司为谟武小学百名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最后,团县委副书记李强还与孩子们开展了互动游戏,给孩子们带去了欢声笑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