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2018-03-12 15:28: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清辉)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松溪县来龙山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3月9日,松溪县组织干部职工在来龙山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登山比赛及户外活动。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副县长王瑛、县政协副主席吴付花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黄美萍对参加登山活动的各位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宣布活动开始。

“加油!加油!”现场的亲友团呐喊声此起彼伏。一路上大家你追我赶,整个来龙山都是运动冲刺的场景。“再坚持一会儿就到了,手给我,我拉着你!”县直机关工作人员吴女士对同伴鼓励道。登山过程中,大家团结一致,相互搀扶、互相鼓励,将巾帼风采展现的淋淋尽致。

随后大家还参加了主办方组织的砸金蛋有奖活动。此外,主办方还为女同胞们每人准备了一朵玫瑰,拿到这些花的女同胞们内心可是乐开了花,她们纷纷拿起手机和好友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激动的时刻。“准备好了没,我要按快门了。”朱女士跟同伴合影时说道。

松溪县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连日来,松溪各部门、各单位纷纷举办了多场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今天举办这场登山比赛活动,目的就是让参赛干部职工,在大自然里轻松愉快地感受节日的快乐,培养大家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