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比策划 晒思路——延平区开展项目演讲活动

2018-03-12 08:22: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夏道要在‘谋’上做足文章,在‘争’上用足心思,在‘征’上铆足干劲,在‘推’上狠抓落实,在‘绿’上聚焦发展……”3月10日,延平区夏道镇党委书记张崇发在区政府大楼的会议室作演讲。之后,王台镇镇长陈羚围绕“百合小镇”项目,谈了产业提升、景观整治改善、旅游接待服务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思路;区交通局局长杨志华分别从国省干线、农村公路、旅游公路、撤渡建桥等方面汇报了23个交通基础设施储备项目的基本情况……

这是延平区“比策划、晒思路”项目演讲活动现场。台上,延平区21个乡镇(街道)的党政主要领导和17个部门的负责人逐个畅谈各自抓项目的策划思路和实施方案。台下,区四套班子成员和挂点分管的区领导逐一点评每个上台人员的演讲。

“开展项目突破年‘比策划、晒思路’项目演讲活动,主要是为大家提供相互学习、借鉴的机会,让乡镇和部门之间的项目资源有效整合、联合、融合、组合在一起,提升项目的有效性,促进更多项目的落地。”延平区委书记何明星如是说。

据悉,为推进项目突破,促进经济发展,延平区制定了《开展“项目突破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精心梳理谋划项目,强力突破前期项目,滚动推进开竣工项目。该区还印发《创新服务机制加快赶超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工作。 (詹国兵 林秀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