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浦城 > 正文

浦城供电:党员服务队走进革命老区学校 传授科普知识

2018-03-09 09:48: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2月8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带着学习用品以及科普知识宣传单,来到偏远的浦城县革命老区枫溪乡小学,为学生讲解科普知识,现场培训紧急救护知识,并发送安全知识问卷,赠送学习用品。

枫溪小学现有师生170名,当天,党员服务队队员首先讲解了心肺复苏科普知识,并结合模拟人进行了细致、规范的现场操作演示和讲解。接着学习了急救要领与操作流程,并进行模拟人心肺复苏实际操作练习,明确了要领、加深了印象。在节能减排用电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孩子们积极抢着答题。党员服务队队员还在现场进行了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宣传,并现场为每位学生发放水彩笔、日记本等学习用品;同时还发放《太阳能—金色的力量》《现代电力与智能电网》等科普读本200册。

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定期开展以科普进校园、科普下乡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大力进行科普知识推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3月8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革命老区枫溪乡小学为学生讲解科普知识、发送安全知识宣传单、学习用品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