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妇联开展“关爱先进典型 激励巾帼建功 ”走访慰问活动

2018-03-09 16:1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汪小艳)正值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之际,为引导激励广大妇女见贤思齐,也为了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先进、关爱先进妇女典型的浓厚氛围,3月8日上午,延平区妇联主席陈爱宾带领全国巾帼文明岗延平区国税局、南平农商银行单位代表一同走访慰问福建省三八红旗集体--延平区福利院,为福利院的孤残儿童送去了纸尿裤、牛奶等慰问品。

活动中,陈爱宾主席一行向在区福利院辛勤工作的工作人员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同时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现场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并给现场的小朋友分发牛奶饼干等零食。

据悉,延平区福利院自建成以来,始终践行着“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演绎着现代女性的职业风采,在护理、康复、医疗和特教院内孤儿工作上做出了显著成绩,于2017年2月被福建省妇联授予“福建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