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市吴家塘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法律宣传进村居

2018-03-09 15:58: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9日上午,邵武市吴家塘镇人大组织镇司法所、安办、计生、乡建站、劳动保障所、文化站、妇联等部门,在铁罗村开展了以“关爱民生、法治先行”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法制宣传手册、法制宣传折页、现场开展法律咨询服务等形式对相关法律以及推进平安吴家塘建设、扫黄打非、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保障妇女权益、食品药品安全、基本农田保护、消费者权益保护、毒品的预防等内容进行了广泛宣传。

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手册100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5人次。

通过此次集中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多层面、多形式、多角度的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和大家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尊法、知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