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县供电公司:传播劳模正能量 共建和谐安全园

2018-03-09 11:31: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文琼 邓毅)“你们今天的活动太有意义了,让我们全校师生感受到了供电企业的温暖,给孩子们提供了安全、快乐的成长环境,真的太谢谢了。”3月8日下午,顺昌团县委、顺昌县供电公司组织“吴冬英爱心劳模服务队”、电力义工、党员服务队等人员走进顺昌县元坑镇谟武希望小学开展了“百先进百校”活动,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课,并为校园的供电设备进行了义务检查和隐患整改。

“小朋友们,知道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吗?它是告诉我们不能用湿手触摸开关。”当日下午,谟武希望小学的近两百位师生齐聚一堂,整齐的坐在操场上听着劳模服务队成员的安全用电知识课,讲课通过手持板、问答互动等形式,让在校学生们亲身感受到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的重要性,共同维护安全、美好的成长环境。

安全课结束后,顺昌供电公司爱心劳模服务队队长吴冬英将自身的成长经历与孩子们进行了分享,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告诉孩子们如何从小树立人生观、价值观。随后,顺昌供电公司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实用的文具,希望他们能够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做贡献。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