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取完钱忘拔卡 九千元被盗取

2018-03-09 09:10: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5日,延平的赵女士在ATM机上取完钱后,竟粗心大意忘将银行卡取出,结果卡上9000元现金被人盗取。好在延平警方迅速侦查破案,当晚就将嫌疑人张某抓获。

当天上午11时许,赵女士来到四鹤辖区某银行的ATM机前取钱,可当她走出银行不一会儿,就收到银行卡被取走9000元现金的短信提示。“明明没有取钱,怎么还收到取钱的短信?”一头雾水的赵女士突然想起,自己的银行卡还插在ATM机中,估计被后来的人取走了,她连忙来到延平刑警大队报警。

接警后,刑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通过银行监控,民警发现,一名男子在赵女士取钱之后使用过该ATM机,并且男子在操作中发现ATM机插着卡,将卡里的钱取出后男子迅速转身离去。经缜密侦查,男子张某存在重大嫌疑。当晚9时许,民警在紫云辖区某小区门口将张某抓获,并追回全部赃款。

目前,张某已被延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他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陈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