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2018-03-07 08:48:3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市委书记、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袁毅主持召开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29次会议,研究《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

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国旺及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深化农村改革的重点任务,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制度支撑。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认真抓好落实。一要积极稳妥推进。从实际出发,分类实施、试点先行,扎实开展、有序推进,认真做好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确认、推进经营性资产股份合作制改革等重点任务,逐步构建归属清晰、权能完整、流转顺畅、保护严格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二要激发发展活力。着眼于解放和发展农村生产力,把推进改革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壮大村集体经济、探索建立生态银行、推进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体制改革试点等结合起来,探索集体经济新的实现形式和运行机制,促进农业发展、农村繁荣、农民富裕。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用心尽责、创新突破,扎扎实实推动改革落地落实。(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