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顺昌一中举办2017—2018学年春季开学典礼

2018-03-06 17:48:49  来源:顺昌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5日上午,顺昌一中2017—2018学年春季开学典礼在校塑胶操场隆重举行,典礼由办公室主任杨艳主持,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毛泉根校长在致词中回顾了顺昌一中一年来的发展:举办了顺昌一中建校90周年庆典活动,建成了校史馆、书画室、朱子文苑,举行了新校区的奠基仪式,美化了校园环境。他希望师生们与春同行,心怀梦想,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同时衷心地祝愿学校、老师、同学们在新学期中取得新成功,获得新发展!

教师代表葛云亮老师表示对于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全体教师已做好了准备,将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高考和中考,用智慧和拼搏,画一幅满载收获的画卷。

学生代表陈诗语作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国旗下讲话,承诺会牢记顺昌一中“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的学风,谨守“和而不同,止于至善”的校风,铭记“明德问学,行远自尔”的校训,全力以赴,登攀道德与学问的至高境界,为顺昌一中增光添彩。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顺昌一中的全体师生正满怀着希望和热情,踏着春天的脚步再次出发,锐意进取,一路拼搏,一中人定能再创辉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