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元宵佳节送温暖 真情帮扶暖人心

2018-03-05 17:20: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3月2日正月十五,南平供电公司电力义工联合延平供电公司走进南平福利院,为这里的人们送温暖、送欢乐、送服务,用真情温暖福利院。

福利院负责人员向志愿者们介绍了福利院的基本情况,大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福利院的老人和儿童纯真灿烂的笑脸感染了每一个志愿者,特别是他们的乐观和坚强,以及那份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青年。

志愿者们与他们一起做游戏,给他们讲授安全用电知识,同时义务对福利院的配电箱进行了全面检查,保障福利院用电安全。临别时,该公司志愿者留下联系方式,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弱势群体,只要福利院需要,他们愿意抽出时间来做义工,为福利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近年来,延平供电公司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走进敬老院、福利院、孤儿院,帮助特殊人群解决实际困难。此次活动是该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为广大青年志愿者搭建了传递爱和正能量的平台。接下来,该公司还将继续开展志愿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的社会责任感,让感恩、奉献成为一种习惯,引导员工真诚服务、奉献爱心,传递“互助、奉献、有爱、进步”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