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阳:漳墩镇实施五举措护航学生安全返校

2018-03-05 15:57: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曾铭聪)又到一年开学季,元宵佳节日,漳墩镇召开教育与安全联席碰头会,教育分管领导钱建宣传委员、安全分管领导祝敬副镇长、镇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会议就保障学生安全返校进行部署,确保开学季学生安全返校。

一是派出所、安办、司法办、公路站、农机站等单位在开学季要联合开展道路安全巡查、排查道路安全隐患,严查车辆超载超速事件。二是继续发挥好各村的安全劝导站作用,劝导驾驶员出行佩戴好头盔、安全驾驶,坚决不出现超载、超速、无证驾驶、无佩带头盔。三是公路站在开学季前要落实好学校区道路的安全警示牌、产道路减速带的安装。四是学校要利用微信公众号,给学生家长推送开学季安全宣传信息,要求学生不乘无证、无牌、无照的车辆。五是广泛开展安全意识宣传,利用信用社、漳墩分院、学校的LED走字宣传,提醒学生及家长“安全高于一切,有安全才有一切”。

会后钱委员与祝副镇长在中小学校领导陪同下还认真查看了中小学校学生食堂的开工准备情况、学生宿舍安全设施的配备情况、用电安全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