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召开国防动员工作总结表彰暨基层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职大会

2018-03-05 14:05: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秀桂)3月2日,延平区召开国防动员工作总结表彰暨基层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职大会,总结讲评2017年度国防动员工作,部署2018年国防动员工作。区领导何明星、赵明正、范智文、李文中参加会议,南平军分区党委常委、战备建设处处长梁立峰到会指导。

区委书记何明星在会上就加强党管武装工作,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关心国防就是讲政治、管好武装就是尽职责的思想,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切实履行好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职责;要突出强军精武。各单位要紧紧扭住军事斗争准备这个龙头不动摇,把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的基点放在确保部队能打胜仗上来,着力补齐短板弱项,始终坚持武装经费优先保障,战备设施优待建设,部队问题优先解决;要推进军民融合。坚持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探索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长效机制。政治教导员要积极开展军地共建活动,在经济建设、宜居创建、维护稳定、抢险救灾等方面更好地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自觉做到抓经济不忘武装、搞建设不忘国防、谋发展不忘战备;要牢记拥军传统。要切实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继承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全面落实省市各项拥军优属政策,高度重视军转安置和随军无工作家属安置工作,关心关爱军转干部和随军家属,切实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要秉承为部队服务的建设理念,积极探索双拥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子,努力当好部队官兵的“娘家人”,建好部队的“大后方”。

会议还表彰2017年度国防动员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并对全区21个乡镇(街道)人民武装部政治教导员进行任命和颁发证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