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高阳乡政协联络组挂牌成立

2018-03-04 07:45: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2月28日,顺昌县政协主席易才卿、副主席谢建文等县政协领导莅临指导,参与顺昌县高阳乡政协联络组成立座谈交流会。参会的其他人员有:乡党委书记王越天、乡长蒋陈勇、乡党委副书记蔡华斌,政协联络组成员方岩涛、张克润、张建忠、李其雷、詹旋常、江培兴、刘日明等新老政协委员。

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蔡华斌同志主持,简要介绍了高阳乡政协联络组成员以及成立初衷和目的是为了更好发挥帮带作用。

乡党委王越天书记代表高阳乡党委政府感谢了县政协领导对我乡政协联络组的关心与支持,并说道,政协联络组的成立是提高我乡群众参政议政权利的方式,也是监督我乡发展工作的一种方式,是一种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希望联络组成员为我乡的发展出谋划策,为我乡的建设添砖加瓦。

县政协主席易才卿同志首先对我乡政协联络组的成立表示了祝贺。接着易主席对我乡政协联络组提出三点期许,一是县委江书记对我县的政协工作表示了肯定,也希望高阳联络组成员把联络组建设成一个得到上级领导信任的小组;二是政协委员们能认真学习党的精神,提高自身工作能力,要发挥自身能量,宣传贯彻上级领导的指示,利用自身影响力,积极协助党委政府,懂得如何去协商工作;三是地方要发展就必须要稳定,这是联络组成员必须要时刻注意的,维护地方稳定,这也是政协联络组成员的职责所在。做到这些,相信高阳政协联络组必将会成为助推乡党委政府工作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随后的会议交流上,联络组成员畅谈自己对高阳新发展的想法和思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