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立足岗位 为民办事

2018-03-04 07:32: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他工作尽职尽责,能在现场不在会场的精神,让我们这些做企业的都非常佩服。”廖俊波同志入选2017“感动中国”十大年度人物消息传来后,浦城县荣华集团董事长郑建华说,他是2008年到浦城投资办厂的,当时廖俊波还是荣华山组团的管委会主任,“无论刮风下雨,他每天上班都要到园区走一圈,企业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的,他是第一时间帮忙协调解决。”

“我们应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为谱写新时代的发展新篇章作更大贡献。”市委宣传部的张强感慨说,作为政和人,自己亲身感受到家乡发生了巨大变化,这都离不开廖俊波“脚上沾满泥土,心中沉淀真情”的樵夫精神,“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更应该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廖俊波精神’。”

得知廖俊波入选“感动中国”十大年度人物后,政和县农村邮政检查员杨世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邮政的检查员,要立足岗位,做到心中有民、心中有责。此外,还应该秉承人民邮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履行情系万家,信达天下的使命,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群众服务,争当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党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