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展现强国风采 传递中国力量

2018-03-03 07:51: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巍巍中国,正日益走进世界舞台的中央。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精准的视角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首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于3月2日正式登陆南平市影院,辉煌呈现。影片通过镜头展现强国风采,传递中国力量,受到观众好评。

昨天上午,《厉害了,我的国》在南平大剧院首映。放映结束后,不少观众仍沉浸在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中。观众饶澜说,“中国有了更多的国际名片,高铁、网购、移动支付、共享单车,这些被形容为中国‘新四大发明’的事物让世界见证了中国因科技领域改革红利逐步释放所产生的惊人变化。” 南平移动公司职工过丽平表示,“如今中国在机械、航空等领域具备了独立自主的能力,我更加体会到建设科技强国、质量强国的强烈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只争朝夕,更加努力。”

影片在南平市铁路系统引发热烈反响。南平车务段南平站党支部书记吴祖斌表示,“影片将祖国在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领域的成就全方位展现出来,亿万百姓共享历史性变化的成果,人民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我一定要将影片的时代内涵及精神传达给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陈墩站站长陈海明说,“中国逐步强大,更坚定了我们在党的领导下,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的信心。铁路发展越来越快,旅客对我们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我们要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外洋站值班员马俊胜说,“中国的科技日新月异,中国科技创新有力带动了经济转型升级和新动能成长,在这些背后有太多的人默默付出。我为在铁路上工作而骄傲,我为自己能够为祖国的铁路运输事业发展做贡献而感到无比自豪,我一定珍惜这一来之不易的幸福,认真工作,为铁路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 (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