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阳区漳墩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3-02 15:07: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曾铭聪)为全面落实2018年春运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3月2日上午,漳墩镇组织镇安办、派出所、农机站、公路站等部门开展对集镇辖区内公共场所消防、交通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集镇街道消防水栓逐个检查,查看设施是否完整,确保元宵节期间民俗活动中鞭炮、焰火燃放的安全,消除火灾隐患;在建阳总医院漳墩分院、中小学校、幼儿园,检查组认真查看消防安全水栓、灭火器材是否有效,电梯是否定期安检与记录;在车站旅客运输安全检查时,认真核查每个班次的车辆载员记录,查看是否有超载行为,告诫驾驶员不能疲劳驾驶、超载超速,并向旅客发放安全宣传单。

检查组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及时反馈给各被查单位,并发出限期整改通知单,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