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工商联节后走访会员企业

2018-03-01 16:25: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6日至3月1日,邵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平平,市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廖先国一行先后走访南平天宇实业有限公司、福建王斌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邵武现代家用有限公司、邵武市利良纸品有限公司和邵武市绿源人造板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节后开工、投产情况,并向企业家们及工作在一线的劳动者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走访中徐书记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各公司情况,参观各公司办公环境,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状况以及今年的发展计划,并感谢他们一年来为邵武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向企业家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为邵武经济发展再添新活力。同时徐书记也叮嘱企业要紧紧抓住有利时机,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切实搞好经营管理,不断提高竞争实力。

此次走访目的不仅是给企业带去新春的祝福,更是为了全面分析掌握邵武市非公经济发展现状,有助于帮助企业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更好地为非公企业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