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德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到松溪助学济困

2018-03-01 15:38: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明 吴雯琳)2月26日,德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一行到松溪县助学济困,资助30位贫困学生和70位贫困户,共计24.1万元。

德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会长蒋海英、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南平市侨联主席黄伟、松溪县政协主席吴海舰、县政府副县长花建屹等领导出席捐助仪式,松溪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黄晨主持。

捐助仪式上,蒋海英代表德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向松溪县捐赠善款,吴海舰代表松溪县政府向德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赠送被誉为“松溪三宝”之一的松溪版画纪念品,翁小杰代表省侨联向蒋海英颁发捐赠表彰证书。随后,受助学生代表和贫困户代表接受捐赠。

翁小杰代表省侨联对德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并勉励受助学生和贫困户,困难只是一时的,要学习广大华侨华人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树立信心,勇于克服困难。蒋海英代表德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祝愿受助学生学习进步,祝愿受助贫困户能早日脱贫。花建屹代表松溪县政府,感谢德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一行对松溪的关爱和帮扶。受助学生代表谢雯婷表示,将铭记爱心人士的善举,努力学习,将来学业有成,也要将这份善举延续,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当天下午,德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一行还赶赴松溪县郑墩镇,看望慰问5户贫困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