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延平百合民俗文化节上林业首批订单超10万余元

2018-03-01 15:08: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何小敏)“茶籽手工皂是天然产品,它能最大限度保留植物天然成分,丰富茶皂素精华能深层清洁肌肤,平衡油脂,孕产妇都适用”祥寿公司的负责人吴祥光介绍到,这是正月初九延平美食文化节上的一个剪影。

此次亮相在延平美食节上茶籽手工皂、茶籽面膜、茶籽唇釉、茶籽洗浴粉、茶籽精油和纯茶籽食用油、茶籽洗洁精等茶籽系列七种产品,是专门以茶籽为原材料研发的南平市祥寿茶籽投资有限公司推出的,在美食节上深受观光客的喜爱。仅正月初九当天,茶籽系列产品首批订单达10万余元,并与广州、山西大同2家客商签订区域代理合同,还有5家客商正在洽谈代理事宜。

据悉,南平市祥寿茶籽投资有限公司从2014年起,投资2000余万元在南平研发以茶籽为原材料的健康食品及洗护用品,目前已在夏道镇山后村建立茶籽原料基地7000亩,依托公司+基地+农户+院校+市场的产业经营方法,建立生态有机油茶籽林基地2万亩,通过示范引导带动周边县市林农建立油茶基地20万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