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延平区举办“庆元宵”象棋公开赛

2018-03-01 15:00: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象棋车轮战活动现场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梦琳)2月28日,在元宵节即将到来之际,延平区文体新局主办的“庆元宵”象棋公开赛在梅山街道自强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举行,来自浙江、宁德等地及当地象棋爱好者近百人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聚精会神比棋艺,切磋交流赛风格,在棋盘上布兵摆阵,见招拆招,进行着激烈“拼杀”。一场场“厮杀”过后,棋友私下切磋,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据延平区象棋协会秘书长王锋介绍,公开赛举办多年,此次首次走进社区,不仅是为了给象棋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切磋平台,还想让周边居民一同感受“以棋会友”带来的快乐,为大家增添节日气氛。

“创城为此次活动的落地做足了准备。”自强社区居委会主任陈婷告诉笔者,2017年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期间,将原有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进一步完善,文化活动场所得到了丰富与扩充,内设四点半学校、兴趣爱好屋、绿色网吧、作业辅导室、家长沟通室等活动场所。为了让场所有效利用,下一步还将引进更多的活动,丰富大家的文化娱乐生活。

据悉,活动将持续至3月1日。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