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南平市图书馆举办“诗意年华.咏诵新春”诗词会

2018-02-28 16:58:51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1日晚,正月初六,当人们还沉浸在欢庆新春到来的喜悦之中,市图书馆举办的《诗意年华.咏诵新春》诗歌诵读会,又为广大市民奉上了一份丰富的文化大餐。

朗诵会现场到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一首《当你老了》拉开了朗诵会的帷幕,全体表演者激情饱满,活力四射,以独诵、对诵、合诵和歌唱等不同形式,精彩演绎着经典散文、古今诗词、时代歌曲。《星星》、《橄榄树》、《为春姑娘画像》、《念奴娇 赤壁怀古》、《将进酒》、《地球,我的母亲》、《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忆江南》、《复台》等20多个精彩节目融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把诗歌朗诵会层层推向高潮,大家共同抒发着对祖国春天的无限热爱,对美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无限向往和憧憬。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