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掌上电力”让客户少走冤枉路

2018-02-28 09:48: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振超 叶文)“这软件,使用起来还真是简单方便,以后我就不用跑来跑去了,太感谢了!”2月27日,家住城郊镇偏远乡村用电户蔡女士被邵武市供电公司城郊镇供电所营业员“点拨”后,高兴地回家去。

原来,当日上午,用电户蔡女士来城郊镇供电所营业厅办理峰谷电业务,但其未携带办理业务所必备的身份证。由于蔡女士的家距离供电所营业厅较远,返回家中拿证件需要花费较长时间,所以略感沮丧。

见状,城郊镇供电所的营业员向蔡女士推荐使用“掌上电力”手机软件,并耐心指导其如何使用:“您可以用智能手机下载“掌上电力”,注册并绑定户号后,按照步骤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收到验证码后再提交峰谷电申请……,如此操作就不需要再跑一趟营业厅,全部都可以独自在家中就能完成所有操作。同时,您以后要办理装电表、更名和查缴电费等业务,都可以使用这个手机软件。”

了解有如此“神”操作后,用电户蔡女士当即向营业员要了一张“掌上电力”宣传单,并在营业员的指导下仔细看了一遍操作说明书。

在回家前,用电户蔡女士对营业员热情的服务和细心的指导表示感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