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肖家坊镇三联动推动路长制落到实处

2018-02-28 16:34: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肖福)2月27日,邵武市肖家坊镇召开路长制工作部署会。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体瑜强调,镇各相关站所和各村要切实学习上级关于路长制的有关任务要求,多方联动,推动路长制的相关工作得到有效落实,做好“四好农村路”,建设和谐美丽肖家坊。

近来,肖家坊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路长制工作,采取“三联动”方式推动路长制落到实处。一是多部门联动,农历新年伊始,肖家坊镇联合镇公路站、镇建站、道安办以及镇派出所等多部门成立路长制工作领导小组,设置路长制工作办公室,以镇公路站为主体开展路长制工作。二是镇村联动,镇政府召开路长制工作部署会,镇各相关部门与辖区内各村主干联系对接路长制工作具体要求。三是多方面联动,镇党委政府把路长制工作与为民办实事、旅游开发和扶贫等工作相结合,全力打造“四好农村路”,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让肖家坊镇的道路成为百姓便捷出行之路,旅游观光之路,脱贫致富之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