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政和县熊山森林公园春节开园游人如织

2018-02-28 09:16:30  来源: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5日,政和县熊山森林公园内游人如织。今年春节黄金周,政和县接待109761人次,同比增长27.37%;实现旅游收入6826.37万元,同比增长29.26%,包括熊山森林公园在内的新增的一批景点发挥了重要作用。

熊山森林公园是省林业厅重点帮扶项目之一,位于熊山镇熊山南麓,东至熊城修配厂,南至塔山公园山顶,西至县食品良种场,北至熊山山顶。公园南北长1.71公里,东西宽3.54公里,规划面积210.4公顷,总投资2亿余元,是一个环境幽雅、功能完善,健身休闲、生态科教的省级森林公园。

自2015年启动以来,这个公园已建设樱花园、桃花园、杜鹃园等专业观赏园260亩及漫步道,完成景观林提升3063亩、1小时闭合圈等工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