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开展林业工作春季督查

2018-02-28 09:12: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6日至3月1日,南平市林业局抽调相关科室人员组成10个督查工作组,分别到基层林业单位、企业开展林业工作春季督查。

“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项目建设是今年新增加的督查重点。”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告知,各督查组按照督查内容及要求,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开展督查,及时发现新情况、新经验、新问题,并对良好典型加以推广,对违规、工作不到位等单位部门限期整改、完善。

另悉,此次督查是一次综合性的督查检查,除对各县(市、区)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重点督查外,各督查组还将对各县(市、区)林业系统“两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造林绿化工作进展情况、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森林保护、安全生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等6大项18个小项开展督查,确保2018年全市林业重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