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深化林业改革 推动增绿增效——延平区全区林业工作会议召开

2018-02-27 15:58: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佳丽)2月26日,延平区全区林业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市林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林业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副区长张道强出席会议。

2017年,延平区被中国林业产业协会授予“中国南方红豆杉产业示范基地”;启动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编写《延平区创建省级森林县城建设总体规划(2017-2021年)》并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实现林业总产值55.99亿元,同比增长7.59%。

就做好2018年的林业工作,张道强要求,要肯定成绩,振奋精神,坚定推进林业生态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擦亮延平绿色林业招牌,打响延平生态文明品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加快推进延平区林业产业发展,助推全区生态文明建设。要在精准提升项目、创建省级森林城市、林业报批和生态效益补偿资金管理等生态保护工作上下功夫;要在百合花卉产业、林下经济产业、传统加工产业和森林旅游项目等林业产业发展上有所突破。要完善措施,端正态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形成合力抓落实、强化考核抓落实,为把延平区建设成为“生态延平”、“美丽延平”和山水宜居之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