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扶贫对象河边洗衣意外身故 浦城国寿扶贫保险及时兑现

2018-02-26 11:48: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1月20日,严冬寒风凛冽,浦城县永兴镇村民陈某上午冒着严寒在河边洗衣服时不慎摔入水流湍急的河里,当村民发现时,陈某已没有生命体征。陈某的家人惊闻噩耗,犹如晴天霹雳,整日悲痛欲绝,一家人往日的幸福生活被无情打破。

浦城县政府全额出资为浦城县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对象办理“贫困户精准扶贫”保险,由浦城国寿公司承保,每人缴纳保险费300元,拥有意外伤害身故5万元,陈某属浦城县“贫困户精准扶贫”保险协议保障对象。

近日,陈某的家属到浦城国寿申请理赔,浦城国寿客服中心在调查核实事故情况之后,2个工作日就将5万元死亡保险理赔金转入其受益人的帐户中,保险金的快速赔付多少给陈某家人些许心灵的慰藉。陈某家人万分感慨地说:“真没想到政府为我们贫困户办理的保险,为我们贫困家庭筑起一道安全屏障,当家人出现猝不及防的风险时,延续的经济能够继续呵护我们,十分感谢浦城国寿的贴心服务快捷赔付,缓解了我们家庭的燃眉之急。”当地村民也纷纷表示风险无处不在,保险是生活必需品,就是雪中送炭,就是保障家庭的急需现金,当出现不可控的风险时,可以保障家庭的生活质量不被改变。

浦城国寿将一如既往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和担当,让贫困户享有更多的保险保障和呵护,帮助和解决他们实际困难,实实在在为贫困户保驾护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