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南平延平举办百合迎新春民俗美食文化节

2018-02-26 08:30:24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4日,南平市延平区“百年好合·品味延平”百合迎新春民俗美食文化节在高铁南平北站站前广场开幕。本次文化节以寓意吉祥的百合花为主题,利用大型主题造型、灯饰、展台打造百合盛宴,展现延平“中国百合之乡”的独特魅力。

活动期间,来自延平的21个乡镇和街道设立特色展馆,宣传推广当地绿色食材及优质农产品。此外,各乡镇还带来了战胜鼓、舞狮舞龙、南剑戏、畲族风情、提线木偶戏等一系列民俗文化表演。游玩之余,游客还能品尝到峡阳筷子面、蛋菇、王台清明乌饭、赤门腊鸭等80多种民间风味小吃和精品菜肴。

据悉,本次文化节还结合举办VR游戏体验、航空模型展示体验、百亩花海婚纱摄影等系列活动,将持续至正月十五。(记者 郑雨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