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乘着年味抓项目

2018-02-24 11:16:53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9日,邵武市举办异地商会新春座谈会,来自省内外的30多位邵武籍企业家欢聚一堂,谈项目、谈招商、谈发展。

座谈会上,主办方给乡贤送上《邵武投资指南》等宣传资料,邵武市领导介绍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发展思路及投资前景,鼓励乡贤积极参加家乡建设。

春节期间,在金塘工业园所在的吴家塘镇,镇村干部为了园区征迁,仍忙个不停。他们利用外出务工经商村民返乡过年的时机,入户议发展、做工作、谈政策,先后签订14户林地、2户房屋的征迁协议。

事实上,邵武市各级各部门节前就主动出击,强力推动百个绿色产业项目、百亿产业集群、百家家居联盟、百个亿元企业、百项惠民工程、百个基层党建示范点发展。2月13日,市领导带领相关部门到北京专程拜访中青旅董事长,商谈南武夷旅游综合体开发项目,直到除夕前一天才返回;春节团拜会前,市领导率队远赴上海、浙江等地,拜访外地客商,议招商项目、签框架协议、谈落地细节等,多个项目或取得突破性进展,或达成推进共识。(赵锦飞 通讯员 何兴明 刘建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