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南平市环保责任状签订会议精神

2018-02-23 19:07: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2月8日,南平市人大副主任、邵武市委书记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南平市委市政府与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签订2018年环保目标责任书会议精神。

何光松强调,经过一年努力,邵武市2017年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考评获得优秀等次,是全市各级共同努力结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今年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南平市项目突破年,也是我市打造“三区”战略升级版、奋力实现赶超发展的关键一年,发展任务重、生态压力大,要继续维护好社会稳定和生态环境安全,坚守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严守生态保护的红线。要聚焦问题,清醒地认识到存在问题和不足,高度重视南平通报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清单,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立整立改,堵塞漏洞、补齐短板,重整行装再出发。要落实责任,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更坏的底线,真正使环保目标责任成为硬指标、硬要求,努力实现生态环境的“高颜值”,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