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02-23 19:03: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2日,新春上班第一天,延平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长唐登杰在2018年度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我区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区领导赵明正、陈嘉林、鄢毅、蔡剑心、吴火亨、高文健、方庆、王隆柏,区政府各组成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省长唐登杰在2018年度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唐省长强调,踏上新征程,肩负新使命,我们要强化理论武装,做到信念过硬;要坚决维护核心,做到政治过硬;要着力真抓实干,做到责任过硬;要增强履职本领,做到能力过硬;要全面从严治党,做到作风过硬。

会上,区长赵明正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唐登杰省长的讲话精神,结合我区实际,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就进一步做好项目突破年工作,赵明正强调,要建管并重。既要让在建项目稳步推进的同时加快建设,又要做好管理精细化。要统分结合。统筹力量和分工负责要相结合,相关领导要主动认领,对号入座,担起责任,解决问题;要统筹资金、统筹城乡,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内外兼修。要对外树好形象,对内增强素质;要狠抓项目突破,在加大部门内部自身建设的同时,强化部门联动,整合力量,全力攻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