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水北街道:节后上班对“庸懒散”说“不”

2018-02-23 16:55: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余义凯)“我们大力倡导‘八办作风’,即:今天的事,今天办;重要的事,优先办;限时的事,按时办;能办的事,马上办;困难的事,努力办;琐碎的事,抽空办;份外的事,协助办;所有的事,认真办。以打造一流基层干部队伍为目标,真正做到鼓实劲、干实事、求实效。”春节假期过后上班的第一天,邵武水北街道就以 “人人有精神,时时在状态,争当发展尖兵”为主题,狠抓机关效能建设,突出治理节后慵懒散现象,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定时走访机关科室,重点整治上班迟到、下班早退,或身在岗位、心在宴会,或互拜“晚年”、神聊海吹等现象。专门成立了节后效能督查小组,建立健全考勤制度和完善请销假程序,进一步完善了年度考核评优制和奖勤罚懒机制,坚决整治责任心不强、执行不力、作风不实的“三不”现象,致力于提高全体机关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服务责任意识。并以“擦亮部门窗口,全心全意服务百姓”为载体,深化为民服务,突出治理办事效率低、服务态度差、上班时间串岗等现象,以确窗口部门规范、公开、高效运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