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举行项目开竣工仪式擂响“攻坚”战鼓

2018-02-23 08:29: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年之计在于春。农历正月初七,节后上班第一天,在尚未散去的节日氛围里,顺昌县在神农菇业产业园隆重举行“项目突破年”第一批项目开竣工仪式。这次集中开工竣工项目共有11个,总投资14.5亿元,涵盖产业发展、社会民生、基础设施等领域。其中,开工项目有神农菇业增资扩产三期、余坊新城路网工程、余坊大桥至三松酒店段慢道工程等7个;竣工项目有中山城市综合体、大圣假日酒店、城市主干路网改造等4个。在现场,各乡镇、各单位负责人无不精神振奋、斗志昂扬。

“顺昌在这一天举行项目开竣工仪式,就是向全县上下传递一个强烈信号,今年我们要认真贯彻南平市委、市政府开展‘项目突破年’的决策部署,坚持把项目作为重中之重,举全县之力确保全面完成市里下达我县开工亿元项目27个以上、竣工亿元项目12个以上任务。”顺昌县委书记江建华说。在确保完成市里下达任务的基础上,顺昌县自加压力,落实“五个一批”措施,即“突破谋划,接续储备一批项目;突破前期,开工建设一批项目;突破在建,竣工投产一批项目;突破招商,签约落地一批项目;突破征迁,供地保障一批项目”,安排实施投资亿元以上项目200个,其中谋划70个、签约65个、开工40个、竣工25个,2018年完成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0%的目标任务。 (吴启荣 池亮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