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耕耘育桃李 创新结硕果

2018-02-22 09:41:3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两地被认定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

近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公布第二批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名单的通知》,公布了208个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名单,我省首批仅12个县(市、区)获此殊荣,南平市建阳区、顺昌县榜上有名。

据悉,自2013年全国实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制度以来,各地按照《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工作方案》)要求,扎实工作,大胆实践,勇于创新,涌现了一批在体制机制、方式方法、措施保障、结果运用等方面成绩显著、效果明显的创新县(市、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是在省级推荐基础上,经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材料审查、实地核查后予以认定。(据市政府教育督导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