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财经>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金融服务暖心田

2018-02-14 21:42:37  来源:中国邮储银行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最美”新娘

“等等,给我30分钟,我先把客户的到账情况核对一遍。”

参加工作5年的邮储银行江西省上饶市江南商贸支行的信贷客户经理祝洁,结束了与男友3年的爱情长跑,刚刚携手走进了婚姻的幸福殿堂。操办婚礼是人生的一件大事,招待至亲好友、确认婚礼细节,很多事情需要提前准备。可这位新娘结婚当天仍在岗位,婚礼前2小时还在提醒客户别忘了还款。

问她为啥不请两天假?

祝洁说,这段时间银行最忙了,支行每个人都自觉当两个人用,自己的工作分给别人不合适。结婚很重要,但个人应尽的职责还要自己承担。尤其是岁末年初,很多信贷客户因为忙,容易忽略还款,如果因此导致征信不良,会影响后续贷款。“我爱人也理解我,我们都愿意做一个对彼此、对他人重承诺、负责任的人。”

结婚当天,朋友催她说马上就要举行仪式了,她才跑去婚礼现场。婚后第二天,这位新人又早早来到办公室,开始了新一天繁忙而踏实的工作。考虑到春节前后是服务旺季,祝洁主动延期休婚假。工作5年来,她认真负责,用心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